玥玥oxo

画画不行

写作不行

什么都不会的一枚废人(´・ω・`)

不善交流

已经老了却还是个社恐

心是玻璃做的,请不要打碎它(´•̥ו̥`)

最爱all金❤️更爱卡金❤️

【all金】看金如何打蜘蛛

*OOC有。

*第一次发文还请多多指教。

*有越写越烂的趋势,请慎入。

*灵感来自于我家出现了一只大蜘蛛!!!!!!!!


金现在感觉到浑身发热、心跳加快,身体还有一丝丝颤抖。

他睁着湛蓝的双眸,似乎有些泛泪,紧紧的盯着在他面前的......

......一只大蜘蛛。

现在是半夜两点,金突然醒来想上个厕所,当他解决完事情后,在经过客厅时发现他的爱猫一直盯着天花板看。

“fafa,你在看什么呀?”

好奇的金随着牠的视线抬头一看,他瞬间倒吸一口气,那是一只差不多有他手掌那么大的蜘蛛。

他金天不怕地不怕,唯独最怕就是像蜘蛛这种脚长长的截肢生物。

本来金是打算视而不见的,你不犯我我不犯你,咱们井水不犯河水。但是他转念一想不对,也不知道那蜘蛛有没有毒,如果他的爱猫被那蜘蛛咬了中毒了怎么办?

...不行,绝对不可以。

无奈现在是半夜,与他同居的好友们早就已经入睡,金不想因为这点小事去吵醒他们,于是金下了很大的决心---他要自己解决那只蜘蛛。

但是在解决那蜘蛛之前,金为了不让他的爱猫去接触那只蜘蛛,他把已经蠢蠢欲动、准备要跳起来跟蜘蛛玩的猫抱起来,关进厕所里。

“对不起呀,你先待在里面,等我解决那只蜘蛛就放你出来。”

无视猫咪的抗议声,金一手拿着杀虫剂,一手拿着扫把,回到客厅紧紧盯着蜘蛛看,准备抓准时几下手。

嗯?你问他拿扫把干嘛?...当然是打蜘蛛用的啊!

为什么不拿拖鞋?...不行那太可怕了他不敢拿拖鞋打。

“没事的金,你可是男子汉呢!一只蜘蛛而已没什么好怕的。”

就在金思考着如何对那蜘蛛下手时,一直静止不动的蜘蛛动了一下。

......金抖了一下。

金看着蜘蛛以极缓慢的速度往左移动,然后他发现了一件事,他虽然拿着杀虫剂,但是他不敢喷。

因为要喷牠代表要很靠近那只蜘蛛,他不敢靠近,加上那蜘蛛的位置有点高,他也不好喷,于是金想先把那蜘蛛打下来。

虽然拿着扫把,但是金却不是用扫把把牠挥下来,而是拿手边可以丢的东西打算把牠打下来。

所以金丢出了宝特瓶、拖鞋、木棍、空的饼干盒、大罗神通棍(?)、烈斩(?)、雷神之锤(?)、冷热流(?)、苦无(?)、矢量箭头(?)等物品。

没有一个有打中蜘蛛。

也因为金刚刚丢东西的动静太大,把与他同住的好友们给吵醒了。

“渣渣,你在吵什么?还让不让人睡啊?!”被吵醒的嘉德罗斯现在非常不高兴。

“小鬼,睡不着要说,来我房间我可以陪你做些好玩的事。”雷狮对着金邪魅一笑。

“恶党,收起你那龌龊的思想。”

“金,你在做什么?”格瑞皱着眉头看着金。

金慢慢回头,眼角泛着泪,带着些微颤抖的声音开口:“格瑞......有蜘蛛......”

众人这才注意到牆壁上的蜘蛛,以及金手中的杀虫剂跟扫把,还有散落一地的物品。

“金,把杀虫剂给我。”

格瑞拿着杀虫剂,利落的朝蜘蛛一喷,蜘蛛掉了下来并且想要逃跑,却被一旁的嘉德罗斯给一脚踩死了。

卡米尔来到快哭出来的金身旁,伸出手抱著他,轻轻的拍着他的背。

“好了,金,已经没事了。”

“卡卡,蜘蛛好可怕啊!!”

“你吓到了吧,没事了没事了。”

“哼!这种虫子也怕,果然渣渣就是渣渣。”

嘉德罗斯不屑的在蜘蛛的尸体上多拧了几脚,确保蜘蛛完全死去。

“金,既然这么害怕,为什么不叫我们帮忙?”安迷修轻轻的揉着金的头。

“我不想为了这种事叫醒你们......”

“所以,你自己打蜘蛛,就把客厅搞成这样?”雷狮看着那散落一地的东西,里头似乎混着奇怪的东西?

“我想把蜘蛛打下来嘛...”

“金,是你把fafa关在厕所吗?”

神近耀听到厕所那边传来的猫哭声,便趁着他们还在打蜘蛛的时候过去察看,刚打开门里面就窜出一只猫咪。他把猫咪抱起来回到客厅。

“啊!fafa,对不起把你关在里面。”

金一看到神近耀怀中的猫咪,立刻上前接过猫咪抱在怀里,轻轻的顺着牠的毛以安抚牠不满的情绪。

“喵啊~!!”

猫咪虽然非常不满金把牠关在厕所这一点,但还是任由金抱着并摸着自己的毛。

“好了,既然事情已经解决了,该回去睡觉了。”

格瑞刚整理完客厅,并把蜘蛛的尸体处理掉后,对着在场所有人这么说。

“呃...那个...”

“嗯?怎么了?金。”众人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金。

金把猫咪放了下来,有些扭捏的看着他们说:

“嗯...就是...我还有点怕,你们有谁...可以跟我一起睡吗?”

此时众人心想,他们暗恋的人邀他们一起睡觉,怎么可以拒绝呢?

于是争斗开始了。

“可以啊小鬼,本大爷就陪你一起睡吧!”雷狮搂住金的肩头,打算带他去自己的房间。

“不行,跟雷狮这种恶党一起睡实在是太危险了,金你还是跟我一起睡吧!”安迷修抓着金的手臂,从雷狮手中拉到自己怀中。

“傻子骑士你找死吗?”雷狮一脸凶狠的看着安迷修。

“哼!既然渣渣你都这么说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你睡好了。”嘉德罗斯傲娇的说,并伸手想要抓住金的手。

“不,金你还是跟我一起睡吧。”格瑞拍掉嘉德罗斯的手,直接牵着金的左手。

“格瑞你想打架吗?”嘉德罗斯咬牙切齿的说。

“金跟我睡。”神近耀牵起金的右手。

一直被人拉来拉去受不了了,他先甩掉格瑞跟神近耀的手,在离开安迷修的怀里,不高兴的大吼:“啊!!!真是的,我只是想你们谁来陪我睡而已,干嘛一直把我拉来拉去的?!”

真是的,大家不都是好朋友吗?为什么要这样吵呢?

“算了,你们都别吵了,我要跟卡卡睡,就这么决定了,谁都不能有意见!!”

为了不让他们再吵下去,金直接点名从刚刚就一直安静的待在一旁看着,没有把他拉来拉去的卡米尔跟他一起睡。

...其实卡米尔刚刚只是在思考该如何把金抢过来带回自己房间里。

卡米尔虽然面无表情,但心里却默默的比个ya,幸好他刚刚没加入抢金行动。

众人一脸羡慕嫉妒恨的盯着卡米尔,想发怒却又不敢,毕竟他们不想再惹金生气,直到金把卡米尔带回房间后,他们也各自回自己房间去了。

什么都还没做的卡米尔默默在心里比个ya。

-END-


蜘蛛真的超可怕的!!!! (இωஇ )

评论(4)
热度(6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玥玥oxo / Powered by LOFTER